10/03/2011

《粒子加速器》!

終於完成了!

不但粒子在加速,我也在加速。上個月還是好整以暇,慢慢構思劇本,還到巴黎附近的公園逛逛。這幾天臨急抱佛腳,日以繼夜的畫。昨晚畫到今早,睡了一會,便起來到影印舖印出來、剪貼在大會指定尺寸的畫紙上,還自製了一個堅硬的大信封,趕在郵局截郵之前寄出作品。













過去的一個月我在「理想」中構思劇本,這幾天就在「妥協」中完成作品。劇本方面,我簡化了劇情、刪去了大部分文字;技術方面,我放棄了手畫,改以電腦畫,方便修改和上色。故事和畫面因而變得更完整,但就去不到我想要的深度。我要記住這種失落感,因為實在重複太多次了!明明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,就是不夠勤力!我要盡量早些投入工作,拉長創作的過程,多畫草稿和做各類的嘗試,還留更多時間去做完稿。

期待聖馬洛的回覆

1 則留言: